鹿大恩

△国籍:中国 / 广东
▲ 称呼:鹿大恩
△ 本站:旅行/搭配/生活随拍
▲ 注明:快门手,戳下面有私人搭配主页
△ 微博:鹿大恩

【冰岛之旅小记录】


站在Snæfellsjökull斯奈菲尔火山上感受传说中的十二级妖风,当地冰岛人所称呼的“密斯都大风”,感觉整个人随时会被刮上天空。大雾能见度五米,许多冰岛先民认为斯奈菲尔火山的冰川是通往地狱之门。


但是,一切都超级美,不带任何人为元素的自然之美,即使风大且冷也不能阻止我下车去看看周围。估计是因为正是秋天,火山的妖风还未真正达到冬天暴风雪的程度,我还勉强hold的住,不过拿相机的手是已经没有知觉了。


法国著名科幻作家儒勒·凡尔纳的《地心游记》一书中,斯奈菲尔火山被描述为通往地心的入口,从此名声大噪。其实这座带着神秘妖冶美感的火山从很久之前就是许多冰岛著名民间故事的发源地,故事大多充满想象与浪漫主义色彩,主角常常是可爱的地精灵或者美丽善良的仙女。




“嗯,要在斯奈菲尔火山上跑进地心入口!”

评论
热度(6)

© 鹿大恩 | Powered by LOFTER